close

20《殺手也講求節目效果》

 

背負著眾人的期待,實況殺手堂堂登場。

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因為知道了正被注目著,而開始刻意的擺帥,我的動作一直都是這麼優雅俐落的。

「喔喔!活屍先生看起來好專業啊!」

「簡直就像是電影裡走出來的殺手哇!」

「活屍先生好帥啊!」

耳機傳來三位幸運觀眾的讚美,讓我不禁有那麼一點點的得意。

「噹!現在我們已經到了目標的住所啦~我們可以看到有兩位長得好凶的人在看門唷~」

實況主人阿咪亞非常盡責的講解現場的狀況。

身為實況台主她可能真的很盡責,但身為殺手恐怕就有點白目了。

她居然大喇喇的拎著槍,就這樣直接走到那兩位看門的首位面前!

可能是因為阿咪亞很可愛看起來沒什麼威脅吧?那兩位守衛顯然不覺得她手上的是真槍,訕笑的看著她,直到槍口抵在其中一人的鼻子上。

那個白痴的笑容就是他最後的表情了。

「咻~噹!」

摳動扳機,阿咪亞裝可愛的自己配音。

守衛A的鼻子變成了一個血洞,緩緩倒下。

巨大的槍聲明顯引起屋子裡的騷動,當然更加騷動的是站在一旁的守衛B,他的表情已經從白痴的笑轉變成白痴的驚恐,不過他豐富的表情變化也就到此為此了,阿咪亞迅速的「咻~噹!」緊接著爆了他的頭。

 

一般來說,殺手殺人,都會盡量保持低調,以不驚動到其他人為原則,尤其當目標是複數時,驚動的人愈少,自己當然相對的愈安全。

但顯然阿米亞並不這麼認為。

「有必要這樣?」

我雙手一攤。

「節目效果囉!」

阿米亞笑著,豪邁的打開了大門。

如果你沒看過何謂槍林彈雨,現在就是了。

門一開,十幾把衝鋒槍一齊向外掃射,連綿的槍聲就像幾百條鞭炮一起點燃一樣,我和阿咪亞一左一右迅速的跳開,各自找掩蔽物躲了起來。

「哇~好刺激啊!」

「這次是大場面!大場面啊!」

耳機傳來幸運觀眾超興奮的喊叫。

你們覺得很刺激,我這邊可是在玩命啊!去你的節目效果!

子彈像下冰雹一樣叮叮咚咚的打在我掩身在後的車上,我只能盡量縮起身體,絲毫沒有還擊的機會。

對方有幾十把槍,還有一堆彈夾,火力完全無間斷,看來是打算把我們連人打車一起打成蜂窩了。

「喂喂!活屍先生死了嗎?沒死的話出聲一下,我們看不到你耶~」

「阿咪亞這次玩太大了吧!死定了!哈哈哈~」

幸運觀眾們幸災樂禍的笑成一團。

喂!你們就這麼想看到主持人被打死嗎?

「唷呼~活屍先生活屍先生~你還活著嗎?」

耳機又傳來阿咪亞的聲音欠打地哼唱著,這傢伙一點危機意思都沒有啊!

「活屍先生本來就死了吧?他可是活屍耶!哈哈!」

女幸運觀眾很沒良心的開玩笑。

「我、還、活、著!」

槍聲震耳欲聾,我只好大聲的叫。

「還活著啊~那好,等我數一二三,我們一起衝出去唷~來,一……」

 

不是吧?衝出去?在這種情況下?

就算我們身上都有穿防彈背心,就這樣衝出去也是百分之百穩死的啊!

「二……」

「喂!」

正當我試圖要阻止她唸下去時,隱約又聽見她說了句「咻~磅~」。

咻?磅?

「哎呀是那個吧?」

幸運觀眾們一起陰森森的笑了起來。

然後,傳來了一陣巨大的爆炸聲。

我終於知道「咻~磅」是指什麼了。

是手榴彈!

這節目的預算真是出乎預料的高啊~不過……我喜歡這個特效。

「三!」

耳機傳來阿米亞破音的叫喊,我一個翻滾躍了出去,雙槍齊發,在一片煙霧中一一將目標擊殺。

阿米亞也手持雙槍,一邊持續破音的叫著,臉上掛著可愛的笑容,雙槍連發,完全亂打一通。

真是的,槍法爛就不要用雙槍嘛~好好用雙手握一把槍不好嗎?

「阿咪亞妳都沒打中啊!」

「老闆!這個遊戲角色不受控制啊~」

「阿咪亞有夠笨!哈哈哈!」

幸運觀眾適時的吐嘈,和阿咪亞隔空笑成一團。

妳也認真一點好不好?現在是在槍戰耶!好歹也尊重一下對方吧!

我都不敢想像對方看在眼裡的是什麼詭異的情形了。

 

被我們殺得措手不及的目標們退入屋中,開始進入電影中最常見的你露個頭開幾槍,再換我露個頭開幾槍的老套橋段。

雖然在電影中很老套,但在現實中就可是非常凶險的情形,再厲害的高手也有可能因為一時的疏忽而送了命。

就在這種緊張的時刻,我們還得忍受來自幸運觀眾的碎唸。

「右邊右邊在右邊啦阿咪亞!吼~又被他逃了!笨欸!」

「活屍先生你的三點鐘方向!不對不對!是九點鐘方向才對!」

「椅子底下!椅子底下!他一定就藏在椅子底下!好吧……他不在那裡。」

我是很感謝他們的熱心參與啦~但……顯然幫助不大,不如說他們一直在誤導干擾我。

「阿咪亞左……不對!右邊柱子那邊……」

「咻~噹!又沒中,欸嘿~」

配上「咻~噹」的配音,阿咪亞的命中率依然沒有提昇,槍法爛到我都很懷疑為什麼她可以當殺手了,難怪一開始她要直接走到守衛面前。

「阿咪亞妳真的很笨耶!吼!」

某幸運觀眾整個氣到。

喂!現在到底是誰在玩啊!啊不是……現在到底是誰在殺啊?觀眾是在生氣什麼啦!

 

這場宛若鬧劇的殺人實況,就在幸運觀眾不斷垃圾話轟炸的三十分鐘後結束。

我很慶幸我多帶了好幾副彈夾,果然做人就是要靠自己,一開始就不抱希望的不把搭檔視為戰力的我真是太有遠見了。

不過阿咪亞也不是全沒幫上忙,要不是她那顆手榴彈給目標們帶來了極大的震撼,我們根本沒辦法反制回去,雖然說當初弄成那種局面的也是她。

 

小心翼翼的閃躲腳下躺了滿地的屍體,我撿了張沙發躺下,真的累壞了。

阿咪亞還活力充沛的跟網友們嘰嘰喳喳的炫耀這次的戰果。

忽然,她轉頭對我說:「今天謝謝活屍先生唷~今天要不是活屍先生神準的槍法,阿咪亞可能就要哭哭了~歡迎活屍先生下次再來擔任我的來賓唷~」

直播什麼的……去死吧!

我對鏡頭比了個恨意滿點的中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