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世上有著許多,你再怎麼努力,都永遠達不成的夢想。

  那個夢想不一定很遠,說不定離你很近,只是你永遠就差那麼一步,而含恨。

  這樣的夢想,這樣的下場,雖然不見得很多,但是一定不少。

  當你的夢想一再破滅,當你已沒有什麼可以再失去的時候,你會做何選擇?

  放棄!朝下一個夢想出發?
  
  還是堅持下去‧‧‧

  不計任何代價?

  甚至‧‧‧

  與惡魔交易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
  狄亞哥憤怒的將拳頭砸在牆上,印下促目驚心的血印。
  【為什麼?為什麼?】他大吼,不甘的淚水湧了出來。自有記憶以來,他不曾哭過,甚至不曾躲起來偷哭,但此刻的他一點也不想止住淚水,如果流淚能減輕萬分之一的痛苦。
  這世界如此不公,所有人的一生,老天一開始就註定好了,窮人就是窮人,富人就是富人。窮人再這麼努力辛勤的工作,永遠也沒有出頭天,相反的,富人總是什麼事都不用做,坐擁那些窮人賺的錢把自己愈養愈肥。
  狄亞哥是個優秀的工人,他不僅優秀,也很努力、勤勞,他的老闆很賞識他,給了他很多機會。然而機會卻在一次一次離奇的偶然,被他一次一次的搞砸,最後,他闖了大禍,他的老闆終於容不下他,將他開除,他的人生,就此落入地獄。
  【人類,你需要幫忙。】牆角,冉冉升起一團黑霧,朦朦朧朧現出一張,惡魔的臉。
  【你‧‧‧你‧‧‧】狄亞哥驚駭莫名,這是什麼東西?
  【我是誰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能達成你的願望。】黑霧來到他的面前。狄亞哥約略可以猜出他是什麼東西了。
  【我憑什麼相信你?】他說。
  【反正你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了,不是嗎?】惡魔笑。
  【你是惡魔?】狄亞哥問。
  【你說呢?】惡魔又笑。
  【你想和我定契約?】狄亞哥再問。
  【你倒是很清楚我們這套。】惡魔甚感興味。
  【既然你說我已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,那麼,你又能從我身上得到什麼?】狄亞哥不禁要問。
  【任何交易都必須付出代價,你以為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,但那僅是你的認知。】惡魔答。
  【我明白了。】狄亞哥的眼神忽然現出一種堅定的神采。
  【惡魔!】他道。
  【嗯?】
  【我要和你定契約!】他握拳。
  【求之不得。】惡魔笑。
  【我要很多很多、很多很多的錢!】他大聲的說。
  【真是個了無新意的願望呢!不過太籠統了,可以說的更實際一點嗎?】
  【我要擁有,足以呼風喚雨的財富!】他說的更明白。
  【真的是貪心呢~】惡魔奸笑。
  【你的願望在不久後便會達成,而你的代價是‧‧‧】
  【是什麼?】狄亞哥雖然已一無所有,卻依然緊張的問。
  【你人生中,所有的白天。】惡魔怪笑,慢慢消失。
  【等等!那是什麼意思?你先別走!】狄亞哥慌張的想抓住他,卻只撈到空氣‧‧‧

  這是一個,與惡魔交易的男人的故事‧‧‧

  這是一個,失去白天的男人的故事‧‧‧

  他達成了他的願望‧‧‧

  卻從此失去了,往後所有的願望‧‧‧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  【喔喔~這次改寫奇幻愛情故事啊?】編輯聽我說完故事大綱,接過磁片,迫不及待的看。
  我隨意坐在沙發上,一手夾著那根不存在的菸,望著窗外。
  故事的男主角,我直接從那兩個名字挑出一個,反正不會是本名,而女主角的名字,我也直接用蘇,反正也不是本名。
  在酒吧偶然的相遇,我意外撞見我的性幻想對象,意外得到一個故事,一個美麗懸疑悲慘的故事。因為是我的偶像,所以我給了她結束在迷團的愛情,一個完美的解答。

  一個與惡魔訂下契約的男子。

  一段注定無法正常生活的愛情。

  最後不想拖累的離別。

  【好!太完美了!就算題材大轉變,你的故事還是一樣好!】編輯看完故事,露出黃牙呵呵笑著稱讚。
  【哪裡哪裡,是你過獎了。】我謙虛的說。編輯的肚子,似乎又肥了一圈,我換了一隻腳翹,他新換的這張沙發,還真是好坐。
  【對了老‧‧‧】
  【叫我Blood!】我打斷他的話。
  【哈哈~是是~新生代暢銷小說家Blood,你這次的書名要叫做什麼?】編輯笑得像一頭豬。
  【我還沒想好,明天再告訴你吧!】我起身,將不存在的菸彈向他的豬鼻子。
  【???】編輯摸摸他的鼻子,不知所以然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  他就這麼走了,留下了迷團,留下了錢、房子、車子給她,卻帶走了她的心。她那顆,重新找到歸屬的心。
  此後的日子,蘇再度迷失自己,每日空虛而徬徨,她現在有錢了,再也不用工作,但不用工作,她也不知該做什麼?
  於是,她白天無魂的遊蕩,晚上則到他們第一次相遇的酒吧,點上一杯又一杯的威士忌,妄想著,有一日,他能再度出現,再為自己斟上一杯葡萄酒。
  在一個淒涼的的黃昏,沒有他的日子裡每個黃昏都是悽涼,蘇拖著在外面遊蕩一整天而疲憊不堪的身體,拖曳著沉重的步伐往酒吧邁進。

  一把尖刀從背後刺入,蘇看著衣服上急速擴張的紅,還未明白怎麼回事,人已經軟倒下。
  【狄‧‧‧狄亞哥?】捅她一刀的,居然是狄亞哥!
  當初狠心離開她,留下一堆迷團的狄亞哥,再度無預警的闖入她的世界,卻是用一個讓人更不解,甚至,更殘忍的方式。
  可是,她不怪,她只要再見到他就好了,什麼理由她不想知道,因為,只要再見到他一面,即使馬上就死也無所謂了。
  
  【蘇?】狄亞哥看著手上染血的刀子,看著染滿鮮血的愛人,不解,自己到底做了什麼?或者,“它"做了什麼?

  【你的願望在不久後便會達成,而你的代價是‧‧‧】
  【你人生中,所有的白天。】

  狄亞哥得到了足以呼風喚雨的財富,但是他的人生就此只剩黑夜,而白天,他的身體被惡魔佔據,操控他的身體,去過不一樣的人生,而他從不復記憶。

  【你做了什麼啊啊啊啊啊啊~~~】狄亞哥大聲哭喊,緊緊抱住蘇逐漸僵冷的身軀。
  【狄亞哥,不要哭,能夠再見到你一面,我很開心。】蘇慘白的臉龐,泛起一絲笑容。
  【不~不~妳不要死!惡魔!惡魔你在哪裡?你快出來!我要和你定契約!】狄亞哥瘋狂大喊。
  一道黑霧憑空現出,惡魔的臉。
  【你真是貪得無饜呢!那麼,你這次想跟我定什麼契約?】惡魔。
  【我要蘇活下去,我願用我的所有換取她的生命!】狄亞哥淚流滿面。
  【那可不行呢~契約跟契約之間是不能相互牴觸的。】惡魔說。
  【什麼意思?】狄亞哥心中一片冰冷。【什麼意思?你快說!】他大吼。
  【這個女孩跟我定了契約,願望是再見你一面,代價是‧‧‧她的靈魂!】惡魔笑。
  狄亞哥癱了,絕望的看著蘇。
  【妳怎麼會這麼傻?】
  她什麼話也沒說,只是細細撫摸他的臉龐,愛憐的看著他,什麼也沒說。
  是啊~還用多說什麼呢?真正傻的是自己,打從一開始他決定與惡魔訂下契約,就是這一串悲慘的起點。
  【雖然契約不能更改,但我也不急著要索取代價。】惡魔忽然說。
  【說吧~這次你要什麼?】狄亞哥痛苦的閉上眼睛。
  【你的夜晚。】惡魔又笑了。【你可要考慮清楚,答應了,你就只剩下清晨和黃昏那短短的,白天和黑夜的交界時間,才能保有你意識。】
  【如果我答應了,她可以再活多久?】狄亞哥咬牙。
  【活到~她真正生命的盡頭。】惡魔答。
  狄亞哥看著躺在懷中,胸口已不再起伏的蘇,良久,才啟口‧‧‧
  【我答應!】
  【契約成立!】惡魔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  一個悲劇,接著一個悲劇,然後接著一連串的悲劇!

  好淒涼的結尾啊~我心中倒是得意,我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自信,給了這個故事這樣一個完美的結局。
  【妳也覺得很棒吧?】巨型布幔上投影著蘇演的A片,她現在忙著叫,沒空理我。
  對了,用投影機看A片是我現在的興趣,再加上立體環繞音響,直如親臨現場的享受,反正老婆掛了,沒人管我,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。
  而我可愛的窩,現在不只我創作的陽台,所有的窗戶都變成超大落地窗,當然,是那種外面看不見裡面,我卻看得到外面的玻璃。
  我想,我真的是個偷窺狂,不過我至少不會拿望遠鏡去偷看有沒有美女沒關窗在換衣服,因為那樣好累,又常常沒收穫。像我現在多好,外面的景物盡收我眼底,而我脫光光了也不怕人看見,我感覺跟外面的世界融為一體,卻又能保有隱私,真是太完美了。

  我又出書了,理所當然的再度大賣,我這黑色風格的愛情小品,當然比市面上充斥的無聊校園愛情故事有趣的多。不過書愈紅我愈是惶恐,因為我其實已經失去了創造故事的能力,我只是拿真實的故事去改編而已。
  心煩意亂,我抓了一杯威士忌狂灌。
  等等,威士忌?我怎麼會在酒吧的?而且我幹麻要點難喝的要命的威士忌?

  對了,蘇,不就是喝威士忌的嗎?

  我嚇了一大跳,匆匆付了錢,狼蹌的逃出酒吧。我是怎麼了?我怎麼又再做我故事中主角在做的事?我用力拍打自己的臉頰,想讓自己清醒一點,然後攔了一台計程車,快快回家。
  回家後,我想到我居然模仿起故事中的主角,我不禁氣自己,很氣,卻無從發洩,索性拿了一片蘇主演的性虐片,用超大畫面看她被綑綁起來鞭打、滴臘、灌腸。想藉著看她被凌虐,來否定心中那個模仿蘇的自己。
  好煩,我抓起不存在的酒瓶,對著瓶口狂灌。

  我需要,新的故事!

  或許,該殺個人了?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  書名:闇˙戀
  類型:奇幻+悲情
  作者:新生代全方位作家Blood

  假使你有一個,付出再多努力,也達不到的夢想,你會坦然放棄?還是寧願與惡魔簽訂契約,也在所不惜?
  在你認為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,千萬別因此受到惡魔的蠱惑,因為,你將失去你真正重要的東西!

  Blood最新作品,迷幻又淒涼的愛情,帶你陷入,惡魔一次一次的陷阱輪迴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你絕對找不到的"出版社出品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