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來是歐巴桑。
  
  我只是很好奇歐巴桑的生活,卻不料我居然找上了一個當過空姐的歐巴桑(她看起絕對不像當過空姐),而得到了一個,眾多明星與空姐的淫亂史。

  真是始料未及。

  以下是我搭訕她的經過‧‧‧

  要找歐巴桑,當然要去最多歐巴桑的地方,那就是地方市場,也就是菜市場。在這裡,你會被此起彼落震耳欲聾的叫賣聲轟炸,被各各殺氣騰騰目光凶狠的歐巴桑擠得快要精神爆炸。當然,最重要的,你如果夠本事,就能夠在這惡劣的環境下,買到最便宜的菜。
  我當然不夠本事,我一點本事也沒有,到了這裡,我才知道我多麼弱小,比被那群流氓痛毆的時候還更窩囊。於是,我在精神崩潰之前,抓了一個能在菜市場中,左衝右突如入無人之境的壯碩歐巴桑,趕緊逃了出來。
  【喂~年輕人!你幹麻急著拉我出來?】歐巴桑顯然還沒買夠,她聲若洪鐘,再度摧殘我的耳膜。
  事實上,是我拉她沒錯,但是若沒有她,我還真的出不來,於是我對她萬分景仰。
  【這位美麗的女士,很抱歉我這麼唐突,但是妳實在太美麗了,就算在熙攘的人群之中,仍然如此亮眼,不知道我有沒有榮幸,請妳喝一杯咖啡,與妳聊聊天。】我嘴中自動吐出這些言不由衷的話,原來我有潛藏的特異功能。
  【呵呵~年輕人你蠻有眼光的嘛~不過人家已經嫁人了啦~】壯碩的歐巴桑害羞起來實在讓人想吐。
  【小弟不敢有非分之想,只想請美麗的女士喝杯咖啡,聊個天就很滿足了。】我發現我這個特異功能很強,或許我以後我不寫小說,去當詐騙集團更有搞頭?
  【喔這樣喔~謝謝啦~來去!】歐巴桑豪氣干雲的拍了拍我的背,上馬便走,啊不是~是踏步便走。我只好滿臉推笑的跟著走,我懷疑剛剛那一掌已令我受了內傷。

  在到咖啡店的途中,她一直誇我有眼光,還不斷重複她曾經當過空姐這件事高達三十八遍!
  真的是,夠三八!

  咖啡店,一個虛偽加窩囊至極的小說家,一個看起絕對不像當過空姐的歐巴桑,兩杯卡布奇諾,一個故事,再外送一個逐漸下沉的夕陽。
  我不用刻意引導,她就已經開始講了,講她自己的人生,或者說,她以前風光的人生。我其實比較想知道歐巴桑那神秘的生活,於是她剛開始講,我就探問她現在的生活,但卻惹來她的白眼。
  【家事!家事!家事!做不完的家事!】她這樣吼著,把我和全咖啡店的客人包括櫃檯都嚇了一跳。之後我就不敢吭聲,我真的很窩囊。
  於是她開始講起她以前當空姐的那段艷史,跟多少多大牌的明星搞過,唱歌的、拍戲的、運動的等等各式各樣的明星,甚至還有政治人物。最猛的是還有很多直接在飛機上搞的橋段,內容腥辣到讓人覺得是唬爛的,但是我想以她的腦容量應該瞎掰不出。這讓我開始對她重新定義,看來她以前真的蠻漂亮的,於是我問她有沒有年輕時的照片,她馬上拿出一大疊(她居然隨身攜帶)她年輕時的照片,還有許多是她跟她口中的那些明星的合照。照片裡年輕的她真的蠻美的,而且是那種讓人會有性衝動的美,這使她的故事可性度又多加了幾分。
  好好一個大美女,怎麼會變成現在這副模樣?我不禁要問,不過當然是很委婉很客套的問。她說當然是因為結了婚,生了小孩,尤其她生了三胎,所以身材逐漸走樣,結了婚也不大注重保養,反正幾乎整天都在家裡,所以自然而然反璞歸真了,不過還是很美啦~

  好個自然是就是美!果然是懶女人的最佳藉口!
  
  不過她現在美或醜都不關我的事,反正她都是別人的了,而且,我本來就是要她的故事,故事聽完了,她可以去死了!
  好吧我承認我嗜殺成性,或者說我已經習慣成自然,聽完故事不把人掛了我會全身不自在。不過這次我殺的很痛快,因為想到她害羞的樣子就讓我噁心想吐,而且她咖啡給我灌了五杯,害我身上的錢差點不夠付。至於怎麼殺的又怎麼處理屍體這些瑣碎的事就讓我們略過吧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  得到這個故事後,我並沒有馬上開始創作,因為我還沒想好怎麼改編。

  電腦前,我百般無聊的搜尋起有關空姐的A片(我有研究A片的習慣),赫然讓我發現有個叫淑貞的空姐素人自拍,很像我掛了的那個歐巴桑年輕時。我反覆倒帶再看,細細研究,最後證實,真的是同一個人(我還真容易遇上拍A片的人)!
  不過這個發現無足輕重,從她的故事中就可以知道她年輕的時候是多麼的淫亂,曾經素人自拍也沒什麼了不起,所以我把影片重新播放,開始細細品嚐。那個男的是外國人(不要問我哪國人?我哪知道),他的陽具好大一根!把我給嚇壞了!
  【哇靠~這是人類會有的尺寸嗎?簡直是外星人嘛!】我剛才都在研究那個女的的臉,沒注意到這個恐怖的傢伙,真是失敬失敬。

  等等~外星人?

  我想到一個不錯的題材了~

  我的腦以極快的速度構思,重新架構整個故事,大概在三十秒後完成,這個時候畫面裡那個男的已經射到不能再射了。嗯~傢伙大果然量也多~這不是重點!我殘忍的將影片關掉,開啟Word,開始我的故事。

  一個,淫亂美女空姐的故事‧‧‧

  一個,外星人與人類交歡的故事‧‧‧

  咳咳~我不知道這篇故事會被歸類為色情小說還是科幻小說?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  是的你沒猜錯,我打算把那位歐巴桑以前當空姐的淫亂史,之中的男明星通通改成外星人!

  我很早以前就想寫外星人了,因為倪匡*大師給了我很多啟發,這次被我逮到機會了,我一定要狠狠的寫外星人,寫的比倪匡大師筆下的外星人神奇一百倍、厲害一百倍、莫名奇妙一百倍、噁心一百倍!而且他們都愛“上"了一位美麗的空姐!
  聽起來像是一部很惡搞的作品,但是我有自信把它寫好,絕對會令讀者再三回味欲罷不能,縱然有一大堆人買了我的書卻根本不看,只是在趕流行,哀~
  於是我開始天馬行空的創作,各式各樣詭異的外星人紛紛出籠,全身像一灘爛泥的外星人、全身硬得跟石頭一樣的外星人、金光閃閃的外星人、只是一團煙霧的外星人、背著殼可以四處為家的外星人‧‧‧當然還有最重要,陽具比大象大的外星人,為了紀念A片中那謎樣的男子。至於外型詭異的外星人要怎麼跟美麗的地球人空姐交歡,那就要看我的了,嘿嘿~
  至於結局?既然要扯,就扯大一點,就讓地球變成全宇宙公認最佳的色情場所,太陽系最美的淫色星球吧!

  *注:倪匡,科幻小說大師,號稱世界寫最多國字的人,我絕對輸他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  書名:外星地球碰
  類型:色情+科幻
  作者:腦溢精作家Blood

  地球和外星人的接觸,竟從一個空姐開始?
  外星人都喜歡地球女人?原來地球女人奇貨可居卻無人知曉?
  一百零八條外星好漢+地球美空姐領銜主演
  銀河系聯盟共推宇宙年度最佳淫書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你絕對找不到的"出版社出品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  這部作品也很賣,真是夠扯,甚至還被評為可以幹掉“金瓶梅"的曠世鉅作!讓我受寵若驚。真的,我何德何能~何德何能啊?居然說我的書可以幹掉金瓶梅,我可是金瓶梅的最佳書迷耶!
  這個世界真是瘋了,甚至有知名學者大力推廣這本書,他這樣說:【Blood真是天才!有誰能想像一個普通的地球女人,居然可以滿足各式各樣外星人的性趣?這讓我們重拾原始的慾望,重新定義色情,因為色情可以讓我們名揚宇宙!】我覺得這位學者中我的毒太深,已經走火入魔了(這位學者數月後身中梅毒身死,大家請替他默哀)。

  這部作品出乎意料的大受好評,讓我不知該喜該憂,心思混亂了好一陣子,甚至天天跑到西門町的六號出口,盯著電視牆上的電影預告一整天。直到一個援交妹向我搭訕。

  【叔叔~我缺錢錢~】一個鐵定沒有滿十八歲,卻濃妝豔抹,穿的比檳榔西施*還暴露的小女孩裝著可愛對我說。
  我傻了大概三秒,才回到現實中,回到現實中的我卻只花不到半秒就知道她是做什麼的。我正想該怎麼打發她走,而她正裝作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,我忽然想,是該找個新的題材了!而且我也想知道這些援交妹的生活,還有她們到底再想些什麼?
  於是我裝成一副很色的樣子(或許根本不用裝,要不然人這麼多她幹麻只問我?),急忙說好,然後開車載她上賓館。

  一上車她就說:【吼吼吼~被我發現了,叔叔你很緊張喔~你是第一次對不對?】
  我點點頭,真不知道是哪裡露出破綻了,還是這個女孩其實深不可測,或者是經驗老道?但是看她最多十六歲,能有多少經驗?正當我這麼想的同時,她又說話了。
  【你在想我怎麼會知道對不對?呵呵~我做這個已經兩年了,見過的人多了,當然知道啊~】她得意的笑著,好像在跟我炫耀。
  我的臉色一定很難看。她說她做了兩年,我怎麼看她最多也才十六歲,難道她十四歲就出來做了?現在的女孩子真的有這麼缺錢嗎?還是她立志要買下101?在我猛冒冷汗胡思幻想的同時,她抓住了我的“排檔桿"!我只好抱以一笑,她也抱以一笑。
  其實她蠻漂亮的,而且長得很像某個從“我猜"*出來,拍了幾支廣告,不算紅的小明星,可是她也太直接了吧!直接到讓我幾乎手足無措!好險我沒有真的手足無措,要不然車一定會開到對向車道去。面對這種糗境,我只好一路對她傻笑,最後有驚無險的開到賓館,她這才鬆手。

  當然,自己送上來的好貨色我當然不會白白浪費,反正我也不是什麼正人君子,而且她真的很像我說的那個小明星,愈看愈像。

  於是乎,我們大搞特搞一番(我怎麼可能把過程寫出來)。

  我相信,我真的相信她做了兩年了,因為現在的我一敗塗地,她卻依然精神亦亦,實力差距好明顯,果然,年輕就是本錢。我氣喘吁吁地倒在床上,苦笑的看著顯然未滿足的小明星,啊不~是小援交妹(抱歉真的長太像了),然後從皮包掏出一早講好的價錢,然後再拿出一倍的錢。
  【這麼好~給我雙倍?是太滿意我的服務嗎?】小援交妹開心的接過鈔票,忘記剛剛沒有高潮的不滿足。
  【我是很滿意,不過這些錢是要用來買妳的故事。】我笑笑說,這種為了錢可以出賣肉體的小女生,只要拿出錢來一切好辦。
  【嘻嘻~是要色色的那種嗎?】小援交妹撲入我的懷中,用頭髮給我搔癢。
  【不是,是關於妳的全部!】我撫摸著她的頭髮。
  【???】她狐疑的用大眼望著我。
  【是的,關於妳的全部,全部!】我的手自然而然夾起那根不存在的菸。

  *注1:檳榔西施是指台灣賣檳榔穿得很火辣的小姐,她們不一定很漂亮,不過大多身材姣
      好。由於穿著暴露,檳榔攤又都設在路旁,所以常常是許多交通事故的背後原因(開
      車要專心啊!)。檳榔西施已成為台灣七大奇蹟之一。
  *注2:“我猜我猜我猜猜"是台灣的綜藝節目,該節目已持續了十幾年了,發掘出許多藝
      人,目前正在試圖卡位進入台灣七大奇蹟之列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  我以為我會聽到一個擁有悲慘童年的故事,或者淫亂的腥味故事。因為我猜想要不是因為家庭悲劇,或者是天生淫亂,一般的女孩再怎麼缺錢應該不會跑去援交吧?事實證明我真的是太單純了,因為後來我上網去調查一下,發現現在在做援交的女孩,居然大多還真的只是因為缺錢而已。不過這是後話,而這個女孩援交的目的卻是異於常人。
  
  她居然是為了實驗!心理實驗!

  她藉由援交與不同的男人作愛,好來觀察男人的心理,和激情時的情緒變化還有行為。她是一個徹徹底底的行動派!為了想知道嫖妓的男人的心理,居然不惜犧牲靈肉來做最貼近的觀察!
  老實說我不信,一個年紀這麼小的女孩跟人家談什麼高深的心理學?她信誓旦旦的說她將來的志願就是成為台灣心理學的權威,然後要放眼全世界!大概是看我神色顯然嗤之以鼻,她從她的LV包包中拿出一疊厚厚的筆記,裡面全是這兩年來她觀察兩百多位男人的紀錄和心得(我的天!兩百多人!她不用這麼勤勞吧!)。我專心翻了幾頁,還真的是這麼回事。不過在嚴肅的記載和心得中,我看到一些讓人想笑卻不知道該不該笑的字句,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  例如這句:【男人生殖器的長短大小與自信成絕對的正比,但跟在性愛中能否使女方達到高潮毫無關聯!】真是精闢,我心中讚嘆。
  還有這句:【想用錢解決性衝動的男人並不限於任何年齡,而是取決於經濟能力和臉皮厚度,故中年以上的男子較多執行此交易。】果然是閱覽過兩百名買春男子的老手,真是一針見血。

  看了這些,我了解到她是認真的,我不禁肅然起敬!她比那些只會用嘴巴講的政客偉大多了,至少她真的去做了,這讓我對國家的未來再度充滿希望。
  她看我似乎相信了,滿意的點點頭,從我手中接過筆記,再拿出一支筆。
  【既然知道了,那我要做訪問了喔!】她笑著說,一手裝做拿著麥克風。【請問你會願意與援交妹交易是出於什麼動機?】她眨眨眼。
  呵~居然換我被她訪問了。【嗯~這個嘛~因為我覺得妳很可愛,加上我現在是離婚狀態,性慾難以發洩,所以想試試看。】我睜眼說瞎話的功力再添一層,不過她是真的很可愛,在床上尤其可愛。
  小援交妹猛點頭,寫下了幾行字,喃喃說著:【會進行援交的男子已離婚或離過婚的佔六成、未婚佔一成、正處於婚姻狀態的佔三成‧‧‧】
  我微微點頭,看來曾經有老婆後來單身的男子比較有這方面的需要,跟我猜想的一樣。後來小援交妹又問了我許多問題,有很多是很尷尬的,比如一周自慰的次數、會不會在意生殖器的大小、射精時在想什麼之類的。甚至還貼近生活的問我的年紀、學歷、職業等等,不過沒有強硬要求我一定要說。不過我都說了,雖然很多是假的。
  十分鐘後,她問完最後一個問題:你的性幻想對象是?我照實說了,一個是拍過很多A片的蘇、一個是跟她長得很像的小明星(以後不用想了,直接來找她就好了)、一個是現在很紅的名模。
  【我問的人有一百五十二人都說她呢!】小援交妹驚呼。她指的是那個名模。
  到最後,我有個問題想問她,因為她實在太像我說的那個小明星了,讓我不經懷疑她是她的巒生姐妹,或是根本就是她本人。
  我還沒開口問,她已猜到了。【我知道你想問什麼。】她說,頑皮的眼神。
  【嗯?】我期待她的答案。
  【你覺得是就是囉~】她戲謔的笑一笑,把東西收拾好,然後很可愛的跟我說掰掰,走了。

  走了?對!我讓她走!因為她的故事還不完整,她的筆記我才翻了兩三頁,我又不好意思整本借走。當然我可以殺了她再來慢慢看筆記,不過我想跟她討論,因為這兩年來的心得不會只在筆記裡,她心裡的體悟,要從嘴巴裡問出來。

  我還是不知道她究竟是不是我說的那個小明星。

  是?現在狗仔這麼多,她做援交不怕被拍到?

  不是?那怎麼會長這麼像?身高、年紀也都一樣?

  我不想再猜,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想知道,反正我把她當作是就對了!

  哇~我上了明星耶(雖然只是拍過廣告的那種)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  小援交妹是提供故事的人中,活得最久的一位。後來我總共援了她十三次,才終於把厚重的筆記本看完,也從與她的對談之中,慢慢摸索出我心中故事的架構。
  其實從她身上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可以發掘,但是我仍然將她掛了,因為她的筆記一直再增厚,我每次去援她時都會發現比上多了三到五頁。而她的想法也一直推陳出新,我都快跟不上了。重要的是我發現我再繼續援她,我會上癮,因為她每次都有不同花招,讓我很驚奇!於是為了避免故事發展到我無法控制的地步,也為了避免我真的欲罷不能,在我與她相知相惜相交的三個月後,我終於狠下心來,把她做了!

  而不知道為什麼,我提過的那個小明星,後來就沒有她的消息了。

  由於小援交妹的故事過於精彩,筆記太過精闢,題材太過有趣,我竟然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改編!我苦思了很久,再度變成行屍走肉,最後是在西門町被人賞了一巴掌才回過神來,原來我居然把自己當成援交妹跟中年大叔搭訕起來(忘了提我上篇故事寫完後,曾經數度莫名出現在飛機上,而不知道要去哪?)。 
  我的情況愈來愈糟了,居然故事還沒寫完就已經在模仿起主角了,好險那個人給我一巴掌,而不是糊裡糊塗的帶我去開房間,那我的菊花恐怕要糟。
  
  不過這或許是冥冥之中,小援交妹的執念吧?也罷,反正這個題材夠妙,所以我決定不做大幅度的改寫,盡量保持原汁原味,最後再讓她實現夢想,成為世界心理學的權威!但是上一篇已經用過色情的題材,這次該怎麼發揮呢?有了!就算是描寫援交妹也不一定要寫色情吧!我可以把重點放在她所做的觀察和紀錄上,甚至把做愛描述的非常理性,非常制式,甚至非常官方!哈哈哈~我可以預見這篇作品會有多麼有趣了!我一點也不怕惡搞,反正我亂七八糟寫,大家也還是乖乖掏出錢包買我的書。
  於是我開始動筆,主角名?就用那個小明星的名字的諧音吧!

  就這樣,一篇紀錄藉由援交探討心理學的故事,展開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  書名:援入你心扉
  類型:紀錄文+心理學+勵志?
  作者:新生代全方位作家Blood

  寫性交一定牽涉到色情?Blood給你不同的體驗。
  兩百次真實援交紀錄,一個為知識犧牲的苦行者。最發人省思的課題,親身體認後最精闢的
  見解!來吧~準備好筆記本,一起去援交!

  作者的話:懷疑?反正是我Blood寫的,你買就對了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你絕對找不到的"出版社出品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